戦車

别人说我是傻逼 肯定有他们的道理

pub, racist, nigger

大下午的抽风去pub,看着bartender在那忙着setup。


我说,来杯长岛冰茶。

bartender看都没看我,说,you cant get any drink before 6 pm。

我抬头扫了一眼角落里的座钟,16:09。


这时吧台前面坐着的一个nigger转过来,瞪着通红的眼睛问我,你知道什么是trip吗。

我看看他手里的杯子和旁边已经空了的Gin,跟刚才那个bartender说,he is not white。

小哥爱搭不理的摆弄着手里的Vodka瓶子,操着一口浪漫的法语腔说,so are you little chinque。


我倒不怎么惊讶。


我转过头看着nigger脸上红底黑心的两只珠子,张嘴做了个贴邮票的动作,然后看着他荡漾的笑脸告诉他其实那东西叫acid。

他说,这东西真好,比shroom爽多了。

说话时的神情仿佛看到了上帝。


我说,你怎么不去试试meth和cocaine,那些更爽。

nigger问我,你怎么弄到这些东西的。


我问他,how the fuck did you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戦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