戦車

别人说我是傻逼 肯定有他们的道理

【现paro mgs bbkaz】1-3 其实是营销(TBC)

轻松愉快的现代parody bbkaz 虚构


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不甜可以打我
--1--

今年新年,在蒙特利尔过。

不是不喜欢阿拉斯加,也不是不喜欢多伦多,只是偶尔想听听法语。

这样想着,就鬼使神差的订了机票,再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下了飞机。

从传送带上捡起那个不大却懒得带上飞机的提包,突然想起和上一任女友分手已经十四年了。
她终究是没能拗过家长,在二十七岁的时候离开,被迫去相亲。
好像现在还挺幸福的。

计程车搭到宾馆,顺手把包往床上一丢,看着窗外的雪发现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这个假期会多长。

设计师想干的随性点其实还是很flexible的。

放个长假吧。

裤兜里五年没换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,是邮件。

好不容易从工作里解脱一下,不想去看。

万一有重要的事呢。

稍微思考了一下,结果还是抽出手机点开了,没想到是发给好久没用的私人邮箱的。


宛先 kazmiller1972@gmail.com
件名 我来找你了
差出人 Snake

Kaz,你在哪。


--2--

这是什么?

其实自己心里清楚的知道这是什么。

真的到了这个时候才发现,好像没有曾经想象中的那么疯狂的开心。
毕竟,已经四十二岁了。

老天有眼。
感谢八百万众神。


宛先 Snake
件名 你终于来了
差出人 kazmiller1972@gmail.com

我在蒙特利尔
过得来吗

iPhoneから送信


--3--

宛先 kazmiller1972@gmail.com
件名 Re: 你终于来了
差出人 Snake

你在那呆多久?


Sent from SONY XPERIA

| 我在蒙特利尔
| 过得来吗
| iPhoneから送信


宛先 Snake
件名 Re: Re: 你终于来了
差出人 kazmiller1972@gmail.com

到我的冬天结束


iPhoneから送信

| 你在那呆多久?
| Sent from SONY XPERIA

| 我在蒙特利尔
| 过得来吗
| iPhoneから送信


宛先 kazmiller1972@gmail.com
件名 别秀iPhone了
差出人 Snake

你还缺信仰。


Sent from SONY XPERIA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戦車 | Powered by LOFTER